产经>>商业资讯>>

“以研促教 师生同进步”正定县小学语文教学研讨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03-26 15:4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正定县小学语文教学研讨交流会在正定县子龙小学录播教室举行。正定县教研室主任韩金国,教研员刘梅欣、戎新会,子龙小学校长田艳娟,教学副校长安彦芹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分两阶段,子龙小学朱晓静老师、西门里小学刘海梦老师分别作课《神州谣》、《动物儿歌》;教研员刘梅欣老师评价解读这两节课。刘梅欣指出,小学低年级语文教学以识字、写字为主,打造高效的语文课堂,指导学生利用点线格写字法写一手好字是小学低段教学的目标之一。教研室主任韩金国老师对在全县语文课堂推进“点线格”写字教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全县语文老师提出了要求。

正定县各学区、县直属学校推选的10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教师纷纷赞誉,本次活动既有低年级语文课的实操过程,又有高屋建瓴的讲座引领,为低年级语文教学指明了方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