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烘干机受追捧,苏宁冰洗打造健康生活新体验

2021-03-26 18:2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后疫情时代健康观念日趋受到重视,衣物消毒、衣物健康成为讨论热点。在消费观念改变,家电升级等因素作用下,具有高温除菌功能的烘干机需求增长明显,开春以来烘干机销量增速已达280%,备受年轻人青睐。那么该如何选择烘干机呢?

目前烘干机技术可细分为直排、冷凝、热泵,卖点各有千秋。直排技术价格便宜,但只包含加热模块,气体排出会损失热量,能耗高。且出风温度高,无法做到精准控温,烘干后的衣物褶皱明显。冷凝技术价格适中,通过大功率加热管加热空气,能耗高,热风接触衣服受热面更均匀,单控温不精准。热泵技术是蒸发器吸收热量,压缩机加压制热,冷凝器释放热量,热量内部循环传递。产品耗能低,耗时长,价格较高。可以做到低温精准控温,烘干后的衣物柔软,对衣物损伤低。由于热泵烘干机能精准控温,对衣物损害最低,也成为消费者选择烘干机的首选,近三年销售额持续领先,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

为保障消费者“健康”“品质”产品需求,苏宁冰洗针对干衣机推出“无惧潮湿、解放阳台”专区,帮助用户挑选出具有高温除菌功能的干衣机产品,覆盖海尔、美的小天鹅、西门子、松下、容声等等各大品牌的健康产品,让消费者在家轻松实现衣物消毒。苏宁热卖产品中,烘干机产品德系大牌稳居头部,但国产大品牌正在迎头赶上,海尔、美的、小天鹅也备受消费者青睐。

同时,苏宁冰箱洗衣机,为让利消费者,推动冰洗市场健康产品换新。已切实推出多种福利与补贴,包括每千减百至高减1000、12期分期免息、爆款5折限量抢、以旧换新享千元补贴等多种形式,确保顾客在购买冰箱洗衣机过程中切实享受到优惠政策。

苏宁希望传播给用户健康的生活态度,苏宁家电从全场景布局,切实让消费者感受到健康洗涤、高端护理带来的全新体验,从而吸引各种不同类型的人群来了解,接触苏宁家电产品,带来的高端生活品质的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