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沧州服务中心成立

2021-03-26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沧州服务中心在沧州市政务中心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会长武志辉,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黎为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沧州服务中心揭牌。

原河北省副省长刘健生,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嘉宁,沧州市工商联主席张晓明、副主席王洪亮、沧州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副主任刘泽胜,以及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沧州四星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沧州市工商联主席张晓明主持。


揭牌仪式后,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一行与沧州市相关领导及企业家们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黎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嘉宁致欢迎辞,各企业家代表介绍了自身品牌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张晓明主席从五个方面介绍了直通车基本情况,他指出,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沧州服务中心的成立在进一步丰富直通车服务项目的同时,也必将为沧州民营企业品牌建设带来更加权威的指导和帮助,全面激发企业更好、更快、更硬核的发展壮大,实现沧州企业从沧州走向更广阔的平台。


武志辉会长介绍了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沧州直通车在企业家中的评价十分高,真正打造了一个为企业家服务的平台。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沧州服务中心的建立,将大力培育沧州品牌,整合优势服务资源,赋能企业增添活力,带动沧州品牌建设,为河北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原副省长刘健生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品牌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在品牌消费时代,品牌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息息相关,文化是企业立业之本、发展之基,企业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同时,还要积极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文化教化育人的功能和文化的塑造力、凝聚力和推动力、创新力等独特作用,守正创新,续写冀商新辉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