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到乐城·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考察调研

2021-03-31 11:3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3月30日上午,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一行到乐城·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考察调研。

图为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外景。

联合会一行先后参观了乐城北京服装早市、乐城米兰城以及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现场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了解直播基地电商直播和物流发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3月30日上午,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一行到乐城·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考察调研。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乐城国际贸易城政策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乐城场馆现状及乐城直播电商活动策划进行了汇报,联合会一行详细了解了直播基地的建设规划、配套优势及入驻企业情况,双方就物流完善、供应链拓展和云仓打造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图为电商直播大厦外景。

联合会表示,直播基地应及时反馈发展中的难点问题,联合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基地解痛点、疏堵点,及时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图为乐城国际贸易城外景。

据介绍,乐城·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总占地50万平方米,配套电商直播大厦,引入服装、食品、美妆、百货等全业态多品类电商产品供应链,助力主播“足不出户”,实现选、播、送一条龙服务!引进河北省广电MCN机构、抖音巨量引擎,快手魔块星选等专业机构,得到多方赋能。仓储物流上,基地合作“三通一达”顺丰等头部物流企业,并积极发展云仓板块,为入驻主播、厂家提供强有力配送服务。基地一流的软硬件条件,成功吸引和孵化了多位百万、千万级主播大V,截至目前基地已入驻主播千余户,其中头部主播50+人,腰部主播200+人、百万粉丝以下主播千余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