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解决用工难题 威县2021年“云·春风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2021-04-02 15: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培训就业需求,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威县人社局坚持疫情防控与就业服务工作开展两不误,创新服务方式,依托网络信息服务平台,举办了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2021年威县“云·春风行动”暨就业服务月活动。活动期间,共征集100多家企业用工信息,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取得阶段性成效。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县人社局将就业援助月活动大型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采用岗位线上发布、直播带岗、平台互动三种形式,同时进行互相推进。

在做好线上就业服务的同时,威县人社局还适时做好线下就业服务。下一步,根据工作安排和实际需求,积极举办好综合型招聘会、复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集市(综合型招聘会)等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同时,根据重点企业实际需要,举办专场招聘会,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宣传视频等,确保就业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袁武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东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