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建二局土木集团路桥分公司:铭党史 忆先烈 祭清明

2021-04-05 08:2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鹏飞)2021年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向为民族解放、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4月3日上午10时许,在蒙蒙细雨中,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总部党支部15名党员来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肃立在英雄纪念碑前默哀,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先后在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国际友人柯棣华墓前缅怀,感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的大无畏气概和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坚定信心,对国际主义战士在帮助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战争中做出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