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小桔加油开放向私家车主加油服务

2021-04-07 17: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车主使用滴滴旗下小桔加油,新老用户均可享受油站价格的8折起优惠,其中新用户还可享受前十升5折起的折扣。据介绍,小桔加油目前已合作河北省400余座加油站。在石家庄有合作中国石油、壳牌、中海油、中侨友谊加油站等110余座核心油站,全年平均每日为6000位石家庄车主提供过便宜、便捷、省心的加油服务。

“我是滴滴小桔加油的忠实用户了,加一次油基本能省四五十。”已经使用小桔加油两年的张女士说,除了加油优惠,体验感也好,不用下车,从打开APP开始,选择自己想去的油站,到了以后APP内填写油枪号码,直接线上支付就好。

滴滴司机作为平台核心运力,也是平台合作油站的核心用户,为了给滴滴司机提供更便捷的加油服务以及为司机和油站提供更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滴滴司机的加油折扣比个人车主更便宜。

小桔加油石家庄运营经理陈思彤介绍,每家合作油站的情况都不一样,需要通过滴滴平台的数据分析结合油站特点制定专属营销方案,并通过滴滴平台迅速推给周边用户形成引流作用,帮助合作油站线上化,让油站从活动中获得最大的收益和客流。

中侨友谊加油站是2016年入驻小桔能源石家庄的商户,目前已经是小桔加油石家庄销量最高的民营油站之一。中侨连锁油站的总经理曹建欧介绍,与小桔加油合作之后策划的营销活动居多,比如联合直降活动以及车主消费达到一定门槛后可以享受免费洗车等服务。

据悉,小桔能源成立于2019年,是滴滴出行旗下一站式数字能源服务平台,包含小桔充电和小桔加油两个业务,定位能源零售平台,覆盖加油、充电、加气、光伏、储能多种能源品类,为车主提供实惠、便捷、可靠的一站式数字化用能服务。其中,小桔加油于2016年成立,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累计合作中石油、中石化、壳牌、BP等优质油站伙伴,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的7000余座加油站,为超过1700万的各类车主提供过便宜、便捷、省心的加油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