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5项目签约!2021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04-11 17:3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4月9日下午,由河北省工信厅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持、深圳市电子商会与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共同承办的“2021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在深圳华强成功举办,来自冀深两地100多名电子信息企业家参加对接会。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建分在致辞中指出,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电子信息产业处在新发展阶段,河北省将围绕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协同发展,促进两地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并就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向深圳市工信局、电子商会各位领导和电子信息企业发出诚挚邀请,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会上,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深圳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省工信厅信息产业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开发区(廊坊)、成安经济开发区作专题推介。在前期充分洽谈的基础上,华为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叁迪光学3D智能车载屏热弯黄光、网新科技自助设备工业设计中心、天迈通信产业园、成安模块电源、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等5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省工信厅与深圳市电子商会就加强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组织深圳电子信息企业参加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达成共识。对接会现场洽谈气氛热烈,深圳企业家对河北工业园区产业基础、政策环境及区位优势表现出浓厚兴趣,通过交流,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由河北省工信厅指导支持、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与固安县政府共同主办的“河北固安(深圳)新型显示和生命健康产业专题对接会”同期举办,会上签署了一批合作项目,8家产业链上下游深圳企业提出投资考察对接意向。

在深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大族激光、名家汇、深信服等深圳知名电子信息企业,双方围绕产业发展趋势、技术更新迭代以及冀深产业交流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对接研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