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塑造房产经纪人才建设新格局,贝壳在石家庄推出万人招聘计划

2021-04-14 11: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4月13日举办的万人招聘计划发布暨贝壳石家庄新经纪人才发展座谈会上,贝壳石家庄站宣布,将联合新经纪品牌门店,向省会提供近万个经纪人岗位,以此加速实现房产经纪人才的供需匹配。 

本次座谈会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贝壳石家庄站联合主办,旨在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稳定扩大就业”的要求,发挥房地产经纪行业“就业蓄水池”的作用,助力解决就业难题,并就重点保障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就业进行探讨。

塑造房产经纪人才建设新格局

据贝壳找房晋冀省区总经理李鵾介绍,从线上平台化到科技工具的普及,从合作机制的建立到扩大人才引进培养的规模,贝壳找房一直致力于优化房产经纪服务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为房产经纪人的职业发展作出贡献。

在石家庄,随着房地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房产经纪人也逐步向着年轻化、高学历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着。从贝壳石家庄站链接的各品牌经纪人情况来看,这些经纪人目前以90后为主,高学历化成趋势,2020年大专及以上学历经纪人占比达到39%,本科及以上学历经纪人占比近10%。

而随着年轻化和高学历人才的不断加入,利用产业互联网理念和技术,贝壳找房也在对传统的经纪行业进行着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的改造提升,不仅为行业带来了更高的效率,还新增了数万新岗位、甚至催生出了众多“新业态”,如VR看房、线上贷签等相关业务催生的VR摄影师、交易管家等新岗位也逐渐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人才助航让从业者更有尊严

在扩大就业容量的基础上,贝壳找房还基于提升就业质量层面的需求,打造了“新经纪人才助航体系”,为经纪人全周期成长提供帮助。

在职业保障方面,贝壳推动新经纪品牌为新入职的经纪人提供基本生活保障。为守护经纪人的带看安全,推出带看安全险,门店购买保险后,经纪人带看行驶途中若发生意外,最高可获得100万元赔付,此外还有格林互助金,当保障对象及家人遭受疾病或意外时可获得资金支持,为经纪人“护航”。

在职业成长方面,贝壳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经纪人培训体系,包括搏学大考、贝壳经纪学院等,帮助经纪人沉淀行业知识。以合作作业、师徒带教为核心的薪火计划,让资深的经纪人用90天时间帮助新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经纪人,充分“引航”经纪人的成长。

此外,贝壳还为经纪人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打造花桥学堂、原力场商学院等管理者交流场学习场,扶持平台服务者自主创业,利用星光经纪人等荣誉体系为经纪人“辟航”。

未来,贝壳还将继续坚定承担平台责任、发挥平台价值,不断投入更多的平台资源,助力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从“保就业”到“稳就业”,减少行业人才缺口、促进行业人才升级、以人才撬动行业优化迭代,服务品质正循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