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南宫南湖温泉国际酒店首届樱花节隆重开幕

2021-04-17 15:2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南宫南湖温泉国际酒店首届樱花节隆重开幕。樱花,代表生命、幸福、热烈、纯洁、高尚、精神之美。传递着大美春天的至真,至美,至纯的意境。

来到南湖温泉国际酒店,百亩樱花园内各色樱花在灿烂的阳光下已全部盛开,那一簇簇盛开的花朵,绽放出春天的气息。伴着暖暖的春日、缤纷的落樱,汉服爱好者穿梭于樱花林中漫步,慕名而来的市民 赏花姿、闻花香、品花韵,享受美好的时光。

市民张女士:“昨天还下雨,今天天就晴天了,来的人挺多的,樱花也特别漂亮,在这感受到春天来了。”

市民刘先生:“这个地方感觉挺漂亮的,花开得最茂盛的时候,感觉空气也挺好的,有花有湖,带着家人来转转挺好的。”

南湖温泉国际酒店总经理张爱辉表示:“我们举办此次樱花节,旨在为南宫当地打造一个让本地市民及广大旅游爱好者休憩游玩的场所,同是也为今年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提前预热,为南宫旅游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