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爱家联盟成立,河北苏宁启动“2021装修/家电一站购万人抢购会”

2021-04-17 16: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河北苏宁召开“爱家联盟”成立发布会,并联合上善美居举办大型装修/家电一站购抢购会。

会上,河北苏宁总经理韩瑞华表示,本次爱家联盟集合行业内最具好声量、好服务、好口碑的品牌,涵盖了从设计、家装、家居、家电、装饰、金融等在内的整个产业链,在商务部门的指导下发起成立爱家联盟,苏宁将发挥线上线下全业态的优势,为推进家装行业标准化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由河北苏宁与上善美居联合举办的2021首届家装/家电恩抢购会火热进行,活动现场奖品抽不停送不停。据悉,活动从今天开始,持续到18日。现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300元。家装设计、建材卫浴……展会现场应有尽有,消费者可一站配齐,购买家电立享免费安装服务、定装修升级金管家服务,装修公益材料免费升级。展会旁就是苏宁广场云店,现场员工都以百分之一百的礼貌和热情,让消费者买得省心、买得放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