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鹿泉区龙泉古镇项目全速推进

2021-04-19 11: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滕欢)日前,走进龙泉古镇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建设火力全开。堆砌墙体砖块、安装木质屋顶、布置景区亮化......施工现场,工人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加紧施工。

龙泉古镇开业在即,可参观游览的景点建设都已接近尾声。作为这次开业的重头戏,美食街巷和美食广场集中了大量作业的工人。据了解,为加快建设进度,美食街在保证路面铺设工作的同时,一部分置景工人也一同进场,穿插施工,朝着预期的目标冲刺。部分取得古镇商铺装修许可证的商户,正在紧锣密鼓的布置店内经营环境。

“我们龙泉古镇美食街巷西段主路铺装已经完成,置景工作大概一周完成,美食街巷的东段置景已经完毕,美食广场部分铺装正在开展,绿化部分已经完成。北区文化街巷的铺装和收尾工作已经完成。”龙泉古镇工程部副经理周龙跃说。

龙泉古镇以明清古建筑为载体,打造明清文化老街、民俗市井街和匠人工坊街等,以其典雅的环境、独特的历史文化、厚重的人文内涵及民俗民风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热情关注。

目前,项目单位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龙泉古镇工程部副经理周龙跃告诉笔者,他们会在保证环保和消防及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期任务,尽快给市民带来一个惊艳的古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