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只为对客户更好 石家庄贝壳交易服务中心盛装开业

2021-04-22 19: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以“新交易 新未来”为主题的石家庄贝壳交易服务中心开业仪式举行,贝壳交易服务中心总经理梁芳、贝壳找房晋冀省区总经理李鵾、贝壳平台合作的新经纪品牌正大、德佑、链家、创联及中环负责人,以及中信、北京、光大、邮储、建设、农业、工商、招商、邯郸等合作银行代表和律所、评估公司等合作机构代表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石家庄贝壳交易服务中心的新起点,省会市民在今后的房产交易环节中将获得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周期长 流程多 传统二手房交易藏风险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的二手房交易流程普遍耗时较长,客业双方签署二手房买卖合同后,后续还要经过房屋评估、银行面签、贷款审批等一系列环节。其中,全款全流程办理需要7-15天,商业贷款需要1个月左右,选择商业+公积金组合贷款方式的话,则需要3个月甚至更长时间。而且由于现有二手房买卖不但周期长,且流程复杂涉及金额大,买卖双方需多次往返于经纪门店、银行、金融机构等场所办理所有手续,客户资质、房屋产权、签约合规性等环节均暗藏风险,因此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带来的损失都是难以估量的。

每一笔房屋交易背后,可能都是一个人,甚至几个家庭努力的积累,保障交易安全,让交易更简单、透明,高效,是每一位消费者的基本诉求。

更省时 更高效 贝壳开创一站式交易服务新模式

贝壳交易服务中心,就是基于以上消费痛点,秉承“让二手房交易不再难”的服务理念,打造的一站式交易服务新模式。贝壳交易服务中心自2018年进入石家庄,目前已链接9家合作银行、1家律师事务所和2家评估公司,累计为超过15000组家庭提供交易服务。

买卖双方在交易服务中心可以同时办理房屋评估、银行面签、律师见证、公积金初审等多项手续,并有交易管家专人陪同,整个流程2小时左右即可完成。而从签约到取得贷款批复,也缩短至8个工作日。这意味着二手房过户前的所有流程,均可在贝壳交易中心实现一站式办理,保障消费者交易安全的同时,让交易变得更加省时、高效。

与此同时,宽敞明亮的2000㎡服务场地、温馨舒适的客户休息区、私密性强功能明确的区域设置、依照交易流程而科学规划的业务办理动线,都大大提升了交易环节的客户体验感。

打破时间空间限制 贷款全流程实现线上化

除了交易模式的革新,为全面提升购房体验,贝壳找房也一直致力于线上贷签业务的推进。对于用户来说,来交易中心,有专业便捷的服务;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贷款的全流程线上化,也不会影响银行面签等业务的办理。

贝壳交易服务中心推出的线上核签室服务,可实现二手房贷款环节的全流程线上化。买卖双方在交易管家、银行客户经理、经纪人的陪同下,通过贝壳APP客户端登录线上核签室,完成身份确认,五方同屏在线完成银行个人征信授权查询,确认贷款信息并完成银行贷款资料的线上签署,全流程仅需20分钟。此举不但省去了路程往返、现场资料收集及审核的时间,避免了线下多方时间的协调,打破空间壁垒,冲破时间限制,同时也规避了纸质合同易涂写、篡改的风险,既简单快捷又环保安全。

截止目前,石家庄贝壳交易服务中心已与6家银行达成线上贷签合作,仅刚刚过去的3月份,线上贷签量就达300余单。

同时,贝壳交易还与合作银行实现系统直联,客户可以在贝壳App上实时查看贷款办理进度,了解后续业务进展,关键节点也会收到短信提醒,真正实现流程线上化、透明化。

银行战略合作 满足石家庄市民多样化贷款需求

银行贷款作为二手房交易的一环,也是一个守护用户交易安全的重要壁垒。石家庄贝壳交易服务中心目前已与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光大银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邯郸银行等9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入驻银行面签区,能实时解决不同客户群体的贷款需求。

在活动现场,贝壳找房晋冀省区总经理李鵾表示:“贝壳找房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对客户好、对经纪人好的原则。石家庄贝壳交易服务中心的设立,就是在践行这一原则,尤其是从对用户好的角度来说,是为了让省会市民享受更加便捷高效品质化的交易服务。未来,贝壳找房仍会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推动“住”的线上化,为广大用户“住”得更好而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东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