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世界读书日 传播好声音⠀“阅读与欣赏”栏目启动仪式举办

2021-04-24 09: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马丽亚知识平台携手自媒体中国金良之声频道,共同打造的“阅读与欣赏栏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马丽亚知识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了中国金良之声频道文化品牌栏目“我是朗读者”的部分优秀朗读者,他们来自于省会各行各业,有专家、教授、工程师、学校老师,医生、金融、企业、管理人员以及社会朗读爱好者,每一位都带着自己喜欢的书到现场朗读,有《林清玄散文》、《弟子规》、《荷塘月色》、《春天,遂想起》、《鲁迅经典大全》、《瓦尔登湖》、《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等名人名篇。

此次活动通过马丽亚知识的腾讯视频号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为线上线下的听众和观众朋友们,带去了一场视听的精神享受。

河北亚软动力CEO、马丽亚知识创始人马丽亚表示:“马丽亚知识是一个传播知识与正能量的平台。希望打造出一个终身成长的学习场,让更多人通过学习知识和深度思考,让生活更美好更有力量!”

中国金良之声频道总监郭金良表示:“我们在世界读书日的前夕举办这次启动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今后还将陆续推出一些精品文化品牌栏目以飨读者,通过马丽亚知识平台和中国金良之声频道传播出去。”

据了解,“阅读与欣赏”栏目将在近期正式上线开播,栏目除了给朗读者提供学习平台外,还将邀请朗读、朗诵和朗诵表演艺术老师们展示分享他们的艺术成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