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青年榜样与城市力量丨马丽亚出席石家庄万达商业品牌文化节

2021-05-07 11: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晚,首届石家庄万达商业品牌文化节暨榜样青年之夜在万达广场裕华店隆重开启,此次活动以“青年榜样与城市力量”为主题,由万达商业、凤凰网河北频道与纯粹生活餐吧联合主办。活动旨在展现青年群体的向上风貌,为城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激情与活力。

首届石家庄万达商业品牌文化节暨榜样青年之夜

河北雄安体育总会主席、110米栏前世界冠军史冬鹏,纯粹肖像馆总经理、知名节目主持人杨艾,凤凰网河北运营总监、政府文旅品牌传播总监、河北省青联委员王雪强,亚软动力创始人、混沌大学石家庄分社社长、石家庄本地通创始人马丽亚,纯粹生活品牌创始人、石家庄市工商联执委闫涛作为各个行业的青年代表,以“青年榜样与城市力量”为题进行了对话与探讨。

青年沙龙对话:青年群体正在引领城市变革

新媒体专家马丽亚说道:“在如今的青年泛娱乐的时代,我们更应该做一些更优秀、更有价值的内容,利用各个自媒体与平台进行传播,通过文章、漫画、短视频、直播等更多的形式,展示出新时代的中国风彩。打通圈层,最好的方法,是利他、知识共享、资源共享。”

新媒体专家马丽亚接受凤凰网河北采访

如今,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在各行各业中奋勇争先,在各自的领域中创造出优异的成绩,也引领着整个城市的发展。本次活动邀请到石家庄万达商业总经理冯岩,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总经理杨红,河北百农电子商务总经理、长安区政协委员张志云等十位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代表,并为其颁发了十大“榜样青年导师”荣誉证书。

十大“榜样青年导师”颁奖

据悉,此次活动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五四青年节”当日,生动灵活地展现了现代青年人的积极风貌,彰显了城市的发展与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