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家乐福开启“春季美酒节” 进口葡萄酒买一加一

2021-05-12 19:5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通讯员刘宇)即日起到5月19日,家乐福开启“春季美酒节”活动。消费者前往石家庄家乐福各家门店可以选购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同时还可以享受买一加一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还推出了多款干白葡萄酒、起泡葡萄酒供大家选择。

燃情意大利 微醺起泡酒

意大利起泡酒、意大利白葡萄酒、意大利红葡萄酒、意大利酒款专区。

浪漫法兰西 干红葡萄酒

波尔多产区干红、法国与欧洲其他国家干红。

自由新世界 美味葡萄酒

新世界干红的维斯特玛赤霞珠干红、霞多丽干白系列。

香飘大中华 干红葡萄酒

国产葡萄酒全场满300元立减50元,满减品牌:长城、张裕、华夏长城、特选解百纳(95)。

烈酒加油站 百加得系列

百加得系列满100元立减20元。

鸡尾酒辅酒

鸡尾酒辅酒满100元立减15元。

葡萄酒之存储小贴士

1. 保持恒温:10-15℃

高温是葡萄酒的头号“敌人”,理想的储存温度介于10℃至15℃之间。此外,尽量避免温度发生剧烈或者频繁的变化,否则也会对酒质产生不可挽救的影响。

2. 保持恒湿:70%左右

通常来说,70%左右是比较理想的湿度,这样可以让软木塞保持湿润。同样,储存环境的湿度也不宜发生大幅或者频繁波动。

3. 阴暗避光

无论是自然光还是灯光,都会加速葡萄酒的氧化。这也是葡萄酒采用深色瓶子包装的原因。所以,储存葡萄酒的时候一定要将其放在阴暗、避光的地方。

4. 水平放置

使用软木塞封瓶的葡萄酒需要水平放置,这样可以保持酒液与软木塞始终进行接触,防止软木塞过于干燥,让氧气有机可乘。

5. 避免摇晃震动

贮藏过程中,频繁的摇晃或者震动会加快葡萄酒中的各种化学物质发生反应,还会搅浑沉淀物质,因而损坏酒质,使得口感变得粗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