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放飞梦想 激情冰雪”第十三届河北艺术联展开展

2021-05-16 19:3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放飞梦想 激情冰雪”第十三届河北艺术联展活动于5月15日上午在河北省美术馆举办开幕式,展期至6月2日。

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万余幅,从中选拔1000幅优秀美术作品展出。其中有:中国画、书法、篆刻、油画、海报设计、泥塑、儿童画、手抄报等艺术形式。参展作品蕴含了参展作者对艺术的热爱,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艺术创作,起到了传播正能量,展示奥运精神、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的作用。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希望通过展览、展示和宣传,更大范围推广奥运知识,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乐趣。

本次活动邀请主办单位领导及艺术专家、教授专家出席开幕式,展览在有效传播奥运精神的同时,更促进了不同地区少儿美术教育之间的艺术交流,推动少儿美育市场的繁荣与发展,并为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展览现场开展了艺术沙龙,项目涵盖:掐丝珐琅、湿拓画、流体画、橡皮版画、打磨犀皮珠、胸章DIY、皮艺等,多元的艺术形式使展览多层次更丰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