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邯郸市永年区民政局扎实做好养老服务工作

2021-05-21 17:2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邯郸市永年区民政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养老服务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予以大力推进,取得了明显的实效。

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封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院人员身体健康;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新增养老机构床位70张,完成康复护理型床位改造132张;加强养护院管理。永年区失能半失能养护院护理型床位80张,目前入住老人16人,各项软硬件设施齐全完备,整体运行良好;确保安全稳定。不定期深入全区各个养老机构中,实地督导检查消防安全,指导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发现隐患并及时整改,截至目前已实现督导检查全覆盖,所有隐患均按照立行立改要求整改到位;按时发放补贴资金。积极落实高龄老人补贴政策,今年以来共为符合条件的10685名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高龄补贴116万余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