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建宣传活动

2021-05-21 17:1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市场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河北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种形式推进“放心消费在定兴”创建宣传活动。

开展“消费维权进校园活动”。5月18日,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走进校园,向广大师生宣讲消费维权知识,发放消费维权警示。

开展“放心消费在定兴”宣传活动。5月19日,定兴县市场监管局在定兴县乐润购物广场设立宣传点,向群众发放消费维权、标准计量、药品安全等相关政策的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80余人次,发放消费调查问卷15份。

开展“消费维权我们在行动”活动。联合12315投诉举报热线、定兴县消费者协会等机构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加大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下一步,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紧围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工作目标,持续提升行政执法和监管效能,打造消费安全放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放心、消费服务放心、消费维权放心的良好市场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东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