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银联国际线上受理网络建设取得新进展

2021-05-21 18:1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银联国际近日宣布,俄罗斯最大电商平台Ozon开通银联在线支付服务,为当地330万张银联卡的用户提供便利。新冠疫情发生后,境外本地居民、华人华侨、留学生对网购、外卖、在线缴费等“足不出户”的消费方式需求更旺,境外发行的银联卡网上交易量不断攀升,一季度在本地生活、交通出行、外卖餐饮等场景的交易量增长超过2倍。

近年来,银联国际加快做广、做深线上受理网络,境外支持银联卡的线上商户已有近2200万家,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有超过3000家主流线上商户开通受理。

随着移动支付产品的普及,在提供网页端支付服务的基础上,银联国际陆续推出In-APP支付、跨屏扫码等功能,将在线支付服务范围扩大至银联标准电子钱包的用户。例如澳洲最大缴费平台Bpay、巴基斯坦最大电子钱包之一HBLPay近日开通银联卡缴费功能;香港八达通、日本西瓜卡已支持银联卡通过手机钱包充值。

银联国际还为持卡人在线支付提供分期付款、“先买后付”等服务,提升消费体验。目前银联卡持卡人可在3万多家跨境电商、留学缴费平台、航空公司官网分期付款,降低大额消费压力。银联链接支付服务则助力境外商户以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向银联卡持卡人收款,实现不开网店即可在线卖货,已吸引香港、欧洲、加拿大、东南亚等地的大量小微商家接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东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