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文安县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狼牙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5 11:3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2日,河北文安县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狼牙山追溯红色记忆,致敬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徒步登山,勇攀高峰,沿着革命先辈曾经战斗过的足迹登上狼牙山之峰,重走当年英雄路,为严明党的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打下坚实基础。

狼牙山之行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得来的深刻感悟和产生的激情干劲,融入到水务事业实践中去,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