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2021-05-25 11:4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2日,河北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工作人员在景州塔广场开展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以及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社会的重大意义。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8条,发放宣传彩页和明白纸5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思想意识,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景县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孙迎新、胡亚东)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