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晨光生物举办单身交友联谊活动

2021-05-26 22:2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韩德华)5月23日,晨光生物举办“樱桃红了 我来郊游(交友)联谊活动”,4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这一活动。一对对靓男倩女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相约走进樱桃园,一边采摘、品尝紫红透亮的樱桃,一边谈笑风生,共话美好。

晨光生物作为全球重要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供应商,下辖30多家子公司1000余名员工,其中单身员工200余名,占全体员工的20%以上,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

为丰富单身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自2011年以来,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单身联谊活动,活动主题按照“安全第一、简便易行、集体参与、加强交流”的原则,结合季节特点予以确定。先后举办了元宵大联欢、梨花节游玩、趣味运动会、果园休闲采摘、周边旅游等上百次联谊活动,参加人数达4000余人次。在“单身联谊节”的牵线搭桥下,成就了30多对美满的姻缘。到现在,这些已婚员工的生活都很幸福美满。

“公司定期举办单身联谊活动,着实为我们这些单身员工尤其是外地的单身员工着想,心里感到很温暖,很是感激,我希望能在联谊活动中收获自己的爱情。”籍贯陕西汉中的研究生李佳,提着一袋樱桃,乐滋滋地说。

开展单身联谊活动,既体现了晨光大家庭的温暖,也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公司为每名单身员工建立了个人档案,定期进行更新;新单身员工入职一周内,对档案进行补充,保证他们第一时间接收到活动信息。同时,公司还出台了相关措施,单身联谊活动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尽可能的保证每名单身员工都能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