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慰问留守儿童 惊喜“码上”送达

2021-05-28 19:0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海超)“亲爱的儿子,今年项目大干实在太忙了,爸爸又食言了,不能陪你过‘六一’,虽有遗憾但不要难过。你用姥姥的手机扫码,有惊喜哟!”5月28日,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工会通过二维码为分公司几十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据了解,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正值分公司各项目大干时期,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工会让惊喜“码上”送达。一是“码上”有祝福,分公司工会将他们父母提前录制的视频及企业对“小家属”的感谢信录制成音频,制作成一张张精美的二维码卡片,扫码即得;二是“码上”有故事,“百人百天党史故事‘码上’讲”活动成果印制成册,让“小家属”们在家进行一次红色教育,了解百年党史历史,感念党恩;三是“码上”有礼,分公司工会精心准备“六一”儿童节慰问礼物清单,让“小家属”们“码上”自选礼物,节日祝福准时送达。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