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助力小微商户数字化转型 捷信升级“捷·商汇”培训平台

2021-05-31 17:1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捷信培训团队改造了其商户培训体系,推出升级版“捷·商汇”数字化培训平台。该平台内不仅有产品、促销信息、合作政策、行业趋势,还持续更新课程帮助商户提升技能。

今年4月,“捷·商汇”启动了“商户赋能学院”直播系列课程。该系列课程注重帮助商户提升店铺运营和管理技能,讲解也更加“接地气”。首期直播课特别分享了实体门店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平台拓展、管理自己的社群营销群体,帮助实体门店学会如何社媒工具实现拓客与口碑管理。据了解,“捷·商汇”直播课已帮助河北、四川、内蒙等地的1000多家商户。为了帮助中小微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通过捷信金融APP已连接起全国线下14万商户。

在捷信合作门店,小微业主和店员们利用业余时参加线上培训。

河北邢台华业广场华为专卖店负责人卢翠霞表示, “通过老师的具体讲解,让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未来零售市场的变化。捷信在五一期间推出的线上线下‘同城优选’活动也帮助我们增加了门店客流。往后我会时刻关注捷信的一些活动,希望能与捷信长久发展,合作共赢。”据统计,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全国169个城市的小微零售商户借助捷信的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了 “线上+线下”融合联动促销。

考虑到商户日常打理店铺较为忙碌,难以抽出整段时间参加直播学习。“捷·商汇”设立了 “商户小课堂”录播课。该课程每周定时推送,注册学员可以随时随地的收看、学习、评论以及留言。“商户小课堂”简短精炼,是终端店员快速获取销售“干货”的业务知识储备库。

此外,捷·商汇还可以根据商户的特定需求,配置专业讲师进行跟进,打造量身定制的专业课程。“捷·商汇”负责人表示:“我们还为优秀商户打造了分享互动的空间,从而帮助加入到捷信金融生态的小微企业借助捷·商汇这个平台,实现互惠互助,提升自身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实战能力。”

责任编辑:胡劭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