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苏宁300店燃爆618

2021-05-31 19: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31日,以“宁聚力冀为你”为主题的河北苏宁618风暴发布会暨2021年度战略通报会圆满举行,百家工厂老总、异业代表等齐聚现场,就消费趋势、行业发展进行探讨,共商618行业风暴战略,实现资源的行业共享和互助共进。

image.png

四城300店同庆,多业态燃爆618

据悉,2021年的618,河北苏宁内部将联动苏宁零售云、苏宁小店、苏宁易购家乐福、苏宁物流、苏宁易购PLAZA、苏宁电器6大业态、300门店进行内部资源整合。其中,3家电器店将在618期间开业同庆。

发布会上,河北苏宁易购总经理韩瑞华透露了苏宁易购将在618节点拿出千万促销力度,推出以旧换新补贴、金融分期补贴、移动套餐业务等特色补贴,同时结合政府惠民补贴,以大力度的促销普惠消费者。苏宁百货也将进行银联诗歌POS机公益项目,黄金珠宝、服饰鞋品等促销均将推出超越以往的力度,国潮巡游彰显时尚;苏宁家乐福于推出限时抢购,低至5折。同时,从价格、服务和产品等多维度进行PK,最大程度让用户的消费诉求都得到实现。

比如互动秒杀、抽奖红包、品牌礼品、爆款直降和SUPER会员专享等,而且还会设置一些高管互动,包括化身门店V购、物流快递员、公益执行官等,可谓亮点满满。618促销节点期间,河北苏宁各业态的老总将开启多场直播,顺应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优化用户的购物体验。

开放赋能,助力健康品质生活

未来线下实体门店将依然是苏宁所有用户交互的最重要的流量入口之一,同时是苏宁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时效和质量的必备的场景。根据资料显示,未来三年,河北苏宁会围绕石家庄、邯郸、衡水、邢台等中心城市进行多点布局,传统电器门店会拓展至上百家,零售云门店会增设到600家以上,同时还会新增投资3个苏宁生活广场,打造当地范围内地标型商业体,预计总投资规模超10亿元。

会上韩瑞华除了阐述河北苏宁的发展规划外还和各家电品牌高管一起探讨了品质消费与健康生活的话题。大家均认可,企业不仅仅要满足消费者的外在物质需求,而更多的要去满足消费者的内在精神层面需求。健康品质家电产品的逆势突围,进一步说明了未来品质生活,健康家电的发展方向。苏宁作为O2O平台,也将为以上产品和消费者之间搭建最优的互通平台,“让消费者能最快最直接感受这些产品带来的品质升级。”

异业联动,合作、优惠再升级

2021年3月,苏宁河北苏宁正式成立爱家联盟,由房产、家装建材、家电家居、银行等企业组成,联盟成员实现用户、营销、利益共享,河北苏宁线上线下全业态流量资源,提供近场服务,让好产品、好服务触达更多消费者。

据悉本次618促销热点,乐居将与苏宁再次联合,就家电与地产行业属性、内在逻辑、产品运营服务如何更深入业务场景等合作要害,进行同一频道的高效沟通。同时,建行、苏宁金融等也将为助力本次618提供分期免息、随机立减等优惠活动。多家异业单位坐阵现场,为促进消费、优惠升级。

作为备受关注的零售巨头,河北苏宁从产品、价格、服务等多维度,全面出击618。而基于全场景业态布局,届时苏宁或将推出一系列场景服务解决方案,利用渠道、供应链等优势,通过持续深化 “以旧换新”等玩法,打通消费者在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等场景权益,为品牌打造最好产品销售渠道的同时,全方位、立体性、系统性解决消费者在购物、服务、内容、社交等方面的所有需求。


责任编辑:王亚楠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