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国家课题落地金柳林 课题研讨会圆满举行

2021-06-01 08: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金柳林外国语学校《基于数学学科核心素养的深度教学研究》国家课题的开题研讨会在金柳林课程研发中心隆重举行,该课题是由金柳林外国语学校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数学专业委员会课题立项,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专业委员会在全国102项课题中遴选产生的国家级立项课题,也是金柳林学校首次获得的国家课题。

老师们认真聆听专家的课题指导

活动当天,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数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尚志教授、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河北省数学会秘书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苑立平教授等国家、省、市知名数学教育专家来到金柳林课程研发中心,金柳林外国语学校总校校长王亚光、书记孙树平等校领导和全体数学学科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教授与金柳林学生亲切交谈

金柳林外国语学校秉持科研引领之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建构原创性的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致力于办一所学术氛围浓厚、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名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将继续推动学校教育科研上新台阶,出新成果,进一步促进金柳林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预祝课题顺利开展,圆满结题。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