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河北省丝网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举行

2021-06-02 17: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丝网产业科技创新,助力丝网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安平县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上午,河北省丝网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会议暨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平县举行,会议由安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河北省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办。

会议宣布了河北省丝网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河北省丝网产业技术研究院新任院长刘彦辉、河北省丝网产业技术研究院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蒋秀明分别进行发言。会上签约了三项重要科研项目,预计总投资6.5亿元。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丝网产业技术研究院进入规范、高效运行的新阶段,将有力推动丝网产业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向价值链高端攀升,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