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唐山市商业联合会与唐山市残联联合开展公益培训

2021-06-03 20: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3日,唐山市商业联合会与唐山市残联联合开展了公益培训,由唐山市商业联合会组织专业面点大师,对残联中式面点专业的学生进行了考核鉴定并颁发了证书。在培训过程中,经过教师的专业指导,学生的技能水平有了大幅提高,现在学生们均可独立制作多个品种的中式面食,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今年首批30名残障学员通过中式面点专业考核鉴定。

唐山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王学民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市残联开展合作,开设中医按摩、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等相关专业,提高残疾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他们的就业能力。

唐山市商业联合会成立于2016年4月,目前有会员商家511家,大型知名商业企业81家,企业员工总数达26万余人。唐山市商业联合会下设6个专业委员会和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各行业技术储备人才600多人。唐山市联合会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成立于2017年,拥有标准培训场地,和强大的师资队伍,与多家学校和企业有培训合作,年培训能力8000人以上。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