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河北工程大学与丛台酒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2021-06-04 16: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与丛台酒业“名校进名企”校企联合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丛台酒苑举行。 河北工程大学一行15人,对国家AAAA级工业旅游景区——丛台酒苑进行参观考察。

当天上午,与会人士分别参观了酒泉湖、酒文化长廊、丛台酒文化博物馆、陶坛洞藏酒窖、玉液琼浆酿造中心、婚喜寿宴定制厅、醉酒小屋、老酒堂等景观景点。

通过这次“名校进名企”互动交流,加深了校企间的进一步了解,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和输送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拓宽了思路,为校企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