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殊食品行业执法检查

2021-06-07 18:3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秩序,河北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殊食品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随机抽取特殊食品经营企业2家,随机匹配监督检查人员4人,重点检查经营者的经营主体资格、索证索票制度、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执行情况,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特殊食品批准范围以外的功效以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的情况,是否销售假冒伪劣特殊食品、过期食品,是否按照保证特殊食品安全的要求贮存和销售特殊食品。通过检查,发现1户经营单位通过住所无法取得联系的,现已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下一步,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陆续开展其他行业的双随机检查工作,打破惯有工作思路,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推动县消费者市场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