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乐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06-07 18:3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日,河北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开展了安全宣传进园区和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特种设备科科长刘文勇带领科室工作人员组织了“特种设备进河钢”专项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从三个角度对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行了解读,“什么是特种设备”,“特种设备双控体系如何建立”,“特种设备安全警钟长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及作业人员安全意识,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建设,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企业安全无小事,一定要防微杜渐,安全发展。

下一步,特种设备科将以安全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强化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扎实推进特种设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