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贝壳找房变身“高考服务站”推出多项爱心服务

2021-06-08 17: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让考生高考更安心,家长更舒心,在高考期间,贝壳找房合作的新经纪品牌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积极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进店休息、应急接送、应急物资发放等多项爱心服务。目前,贝壳石家庄站合作的正大、德佑、链家、创联、中环等新经纪品牌门店,共计210家门店加入到高考服务站的公益活动,累计服务人次超万人。

image.png

“高考服务站”是贝壳找房和新经纪品牌践行“社区友好”理念而推出的,主要定位为家长休息站、物资补给站和助考服务队。门店开放供家长休息,同时提供打印复印、便民饮水、应急充电等服务;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湿巾等)、考试物资(2B铅笔、橡皮、考试笔等)和消暑物资(水、降暑药品);有条件的门店和经纪人还为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应急接送、应急物品送达服务。

image.png

在高考结束之后,贝壳石家庄站合作的部分新经纪品牌门店还将开放回收高考教材、习题集、测试卷等资料,门店将作为中转站,将备考资料留给有需要的同学。

此外,贝壳石家庄还组织了志愿服务、公益资助等社区服务项目,为社区群众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充电、雨具、打电话等免费服务,助力打造美好社区生活。贝壳公益发起的“我来教您用手机”社区助老公益项目,自6月份起将陆续走进石家庄近百个社区,走到居民身边,为老人们带去精心准备的智慧手机使用课程,帮助更多老人共享智能生活。在可持续社区建设方面,贝壳石家庄站持续开展“大地美容”等公益活动,为小区居民打造清洁家园。

 

责任编辑:王亚楠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