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永年区专题动员部署殡葬改革联合巡查工作

2021-06-10 18:4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高效推动邯郸市永年区殡葬改革工作扎实开展,从民政、公安、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联合巡查组,对全区各乡镇、村(社区)死亡信息进行巡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办整改,6月8日下午,邯郸市永年区副区长邵魁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殡葬联合巡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永年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广科传达了近期区委、区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殡葬改革工作的方案和关于全面推进殡葬改革的通告,同时对巡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邵魁军在讲话中围绕“干什么、怎么干、干不好怎么办”等几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殡葬改革联合巡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永年区政府办、民政局、殡改联合巡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