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滦南县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1-06-10 18:3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9日,河北滦南县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志愿服务行动,标志着该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滦南县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公园的科普宣传广场,活动现场设立了“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携手同心 共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主题的大型宣传背景展板。

启动仪式后,滦南县食品安全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支队和分队旗帜的引领下,以现场宣传咨询台、有奖答题迷宫和科普公园休闲娱乐区为宣传阵地向群众发放《反食品浪费法》、《家长们注意这样搭配膳食》、《食品安全宣传手册》、《法制教育宣传手册》、《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和手提袋、围裙等宣传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参与有奖迷宫线上线下答题200余人次。

下一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牵头组织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开展全方位食品安全主题日宣传、食品安全论坛、食品安全云课堂进校园、食品安全“你送我检、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有奖迷宫线上线下答题、食品安全进农村进社区志愿服务等一系列重点活动。(王秀梅)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