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威县人社局开展创业培训活动

2021-06-12 20: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9日,河北威县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在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创业培训室举办第二期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授课,3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据了解,本期创业培训班,培训时间10天,培训内容包括国家最新创业扶持政策、创业基本技能等,聘请具有创业培训资质的讲师为学员授课指导,采取集中课堂讲授、现场指导、市场调查、撰写创业计划书等方式,帮助学员掌握创业基本技能,提高学员的创业能力,成功实现创业。培训期间,免费为学员发放培训教材和学习用品。课程结束,考核合格,为学员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培训结束后还将进一步做好参训学员的跟踪服务工作,积极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小额贴息贷款、后续扶持等创业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将初步掌握创业知识和理念,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减轻创业资金不足所带来的困扰,有效规避创业风险,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进而完成创业梦想。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