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端午节日不停工,一线坚守保工期

2021-06-12 20: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春龙)“这西瓜比往年的更甜了,也甜到了心里”,中建二局土木集团公司路桥分公司湿地公园项目施工二队的老李开心地说道。端午将至,连续的高温考验着坚守在一线的作业人员,全长7公里的河道工程仍在热火朝天的向前推进,6月12日,中建二局土木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湿地公园项目部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为现场近百余名农民工友送去夏日清凉与浓浓的企业关怀。

据悉,河道施工需在雨季之前全部完工,项目目前处在工期紧,任务重的重要阶段。为此,项目制定一系列措施力保项目工期顺利完成。一是成立党员专项攻坚组,带头解决过程征拆、技术等制约进度的难题;二是召开施工方案讨论会,倒排工期,严格制定节点计划,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切入4个标段同时进行施工;三是开展“标段工程”大比拼,4个施工队比进度、比质量、比效益,有效提升了工人的工作激情;四是发挥工会作用,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工作,项目工会不定时为现场工友送去西瓜、绿豆汤等防暑物品,叮嘱工友们时刻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同时项目部根据天气及施工情况调整班制,及时做好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储备及应急预案演练工作,确保全方位考虑到位。

战高温,保工期,节假日“不打烊”,项目全体上下思想不松、干劲不减,必能确保项目工程进度不断,高质高量,优质履约。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