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河北省福建商会、浙江商会到高邑考察

2021-06-12 20: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日,河北省福建商会、浙江商会到高邑考察。商会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国际陆港、高铁新区、鞋服小镇、刘秀公园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商会参加该县组织的座谈会。

商会与会领导一致认为,高邑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突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有着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

高邑县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高邑通过发挥比较优势,致力于打造投资福地和洼地。围绕打造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大力推进石家庄国际陆港建设,加强基本要素配置,为客商投资置业提供基础性和战略性服务。深入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战略,建设宜居宜业城市,加快建设凤凰不夜城、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区等项目建设,为客商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保障,希望商会多走进高邑,增进双方了解,共谋发展。(张现民)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