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石家庄简一大理石瓷砖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

2021-06-12 21:4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2日,由石家庄简一大理石瓷砖主办的“一步到位 一生托付”成品交付OK服务发布会(石家庄站)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盛大举办。来自行业领导、战略媒体、合作伙伴、品牌挚友等重磅嘉宾共聚一堂,重新定义高端服务体系,创建行业发展新格局。

活动现场重磅发布简一大理石瓷砖成品交付OK服务的重大成果,把行业产品品质和服务标准推向了新的高度,通过新产品、新技术改变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发展,为美好人居和社会进步做出开创性的贡献。

本次发布会重磅环节之一便是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的盛大发布,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是一个包括技术、工艺、产品、设计、以及安装的大系统,把客户的家当作自己的家来装修,要以对得起客户的托付和信任作为指导原则来打造这个系统,让客户在装修过程中更省心和更放心,简一会朝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方向持续改进与创新,不断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为行业进步共同努力,也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尽一份力量。

石家庄简一店总张彤女士对成品交付OK服务做了深入解读,他提出简一19年专注高档装修,11年钻研密缝铺贴,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一步到位,让每位用户省去烦恼,迎接美好。

在简一大理石瓷砖成品交付服务发布会上,石家庄简一服务商马保军先生上台做致辞,他讲述了石家庄简一成品交付的多年历程,抱着“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态度,在技术、工艺、产品、设计、以及安装环节不断提升标准和要求,做到闭环服务,把客户的家当做自己的家来装修,让客户在装修过程中更加安心、省心、放心。

本次发布会的重要环节:石家庄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启动仪式。石家庄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服务商唐科先生,携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管理部经理张晓伟先生、业之峰装饰李君尧先生、金舍装饰马磊先生、墅高装饰何彦先生、河北建筑杂志执行总编张英宣女士以及精工铺贴瓦工代表5位嘉宾,上台开启了启动仪式,意味着石家庄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正式启动,将成品交付服务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把这份匠心与温暖传递给消费者,让品牌的温度不断升温。

在活动最后,石家庄简一精工铺贴团队来到现场与所有来宾见面,并承诺:一步到位 一生托付,简一产品交付OK服务,我们用心,让每一位消费者安心、省心、放心!

活动现场重点展示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的强大之处,针对消费者5个痛点,通过9大环节,提供6大保障,实现1个承诺,让家人住得更好!以客户的满意作为唯一的验收标准。

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主题视频,成品交付OK服务会给生活带来不同的意义和体验,相信在这样严苛的服务标准之下,简一一定会为消费者装修带来更好的体验,打造行业高档装修标杆。

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依托独创0.5毫米密缝连纹技术,实现“一个空间‘一片’瓷砖”的视觉效果,连纹凸显了不断线的流畅美,高端大气的开阔视觉让空间焕然一新;密缝将石材纹理的整体美呈现的淋漓尽致,再现空间浑然一体的天然美感,带来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感受!

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连纹的空间效果

其次,简一大理石瓷砖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严苛的产品指标为密缝铺贴保驾护航,要知道不是所有瓷砖都能做到密缝铺贴,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平整度严于国际标准10倍、吸水率严于国际标准5倍、热膨胀系数相比金属、钢材更低,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做到惊艳的视觉效果。

不仅仅是产品,简一联合意大利顶级施工专家Claudio(卡罗蒂尔)研发出国际领先的标准施工流程,确保无论铺多少片瓷砖,铺上都像一整片的空间效果。与此同时,简一建立了全国的系统化瓦工培训,专业瓦工团队打造一流的施工队伍。简一从产品品质、铺贴流程、专业团队、管理体系全方位构建成品交付服务工程。

以创新赋予品牌力量,以服务赋予产品价值。简一以密缝铺贴技术为核心,首推成品交付OK服务,实现了由产品交付向成品交付的边界跨越,以颠覆性的变革重塑行业服务新形态,为大众解决“产品+设计+服务+售后”的一条龙服务工程。如本次发布会主题“一步到位 一生托付”所要表达的一样,简一致力于让家装一步到位,让消费者放心托付。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