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苏宁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百亿消费补贴助力618

2021-06-17 18: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过30多年的不断深耕和转型,苏宁拥有全场景、全渠道的零售生态,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强大且高效的供应链网络。在当前家电存量市场的竞争激烈中,展现出了极大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包含家电、3C、超市、百货、母婴等全品类、全场景服务。目前,苏宁实体门店已遍布全国,为消费者带去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随着苏宁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全国36个大区陆续开展联合活动。以实现资源共享,福利共融共创。

5月中旬,全西南看苏宁发布会在重庆展开,5月下旬全华中看苏宁在武汉长江边落下帷幕。本月,华南三省也紧随其后三十九城联动,正式展开全华南看苏宁联合活动。苏宁易购深圳、广州、中山、海南、南宁五个大区一线品牌高管及异业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线上直播。此次活动于6.11-6.20日展开,联合海信、美的、海尔、创维等大牌以及过家家、喜临门、滴滴出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等异业单位,共同为消费者带去10亿消费补贴。

今年618期间,苏宁更是全面开启探索合作模式,依托银行、家居、家装、建材、出行软件等把福利大礼包发放给全国的苏宁粉丝们。在线上渠道围绕电商化采购,小程序、APP、社群等。线下渠道聚焦展会营销、全屋设计定制、售后物流服务等7个方面开展。本次618则是“以旧换新”的迭代升级,打通跨品类换新,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省心、省钱的绿色通道。

据悉,本次 “全华南看苏宁”活动从6月11日持续至6月20日,活动期间主打“三省联动10亿消费补贴”,来就送6180元大礼包,买四件免一件,套购最高返10000元等。整体活动期间补贴10亿元,投入全华南消费者的福利。其中,中央空调和厨卫1亿补贴计划,涉及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最高再返5000元家电基金、手机、电脑产品的2亿定向消费券等。

在深圳苏宁公众号后台回复“611”即可获得超6180元的消费券礼包。活动期间,深圳苏宁将联合移动、喜临门等异业进行不同场景的直播,而在618当天,苏宁易购将会在抖音、易购双平台进行直播,将是由张萌与贾乃亮分别直播的超级买手系列。正是一年好时节,购置家电好时机,618来苏宁,精彩享不停。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