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张家口崇礼区启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8 18: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上午,张家口市崇礼区安委会办公室与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在少年宫广场举办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现场活动,通过安全倡议签名、现场咨询服务、救援演练以及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崇礼区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平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应急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大力提高公众对安全生产的关注度、认知度。希望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促使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法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向群众发放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总监制度》手册,安全生产海报、围裙等宣传资料及宣传礼品,通过展出安全生产知识、事故警示图片、对假人进行紧急人工呼吸救援、应急救援装备设施和解答现场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和企业职工普及安全生产和应急知识。(董建国)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