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蠡县税务:首批“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上岗

2021-06-18 18:1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7日,河北蠡县税务局联合蠡县工商联,共同举办“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暨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聘任仪式”,21名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座谈,3名“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现场收到了首批聘书。

蠡县税务局为首批“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颁发聘书 李紫茉摄影

“拿到聘书,顿时感觉身上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体验监督员,我会及时把体验过程中的感受和好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税务部门,以便他们有针对性地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保定方日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办税员杜丽不无感慨地说。

据悉,这3名“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由蠡县税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在日常办税过程中,通过网上办税、自助办税、窗口办税等方式,获得一系列实地办税体验,并从纳税人的视角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总结问题,以达到纳税人深度参与、积极献策,税务人虚心听取、改善提升的目的。

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在强化服务品牌建设、优化办税体验、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擦亮“阳光e税”服务品牌,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进行到底。(翟江伟)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