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网上河北

张北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1-06-18 18:1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组织开展好2021年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 6月16日上午,张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花园广场组织“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由张北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住建、卫健、消防、教育、交通、市场监督等16家成员单位和中节能风力发电(张北)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共同开展,近距离向社会公众讲解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安全生产生活知识彩页、小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安全生产、职业卫生、校车安全、森林防火、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防震减灾、特种设备安全等各方面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生活问题,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切实让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

咨询日活动现场,共设置展台15个,悬挂横幅10多条,制作展板40余块,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疑问50余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树牢了群众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了全民应急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在全县营造了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