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苏宁618十二小时战报:美的、海尔一骑绝尘

2021-06-18 18:1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苏宁易购发布了619一小时数据,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全屋家装、智能家居产品持续热卖,销售同比增长135%。在消费升级背景下,苏宁奥莱奢品1小时同比增长176%。仅1小时,GUCCI、COACH、BURBERRY、万宝龙等大牌销售超去年618全天。

桑拿天闷人,空调销量一路飙升。截至6月18日中午12点,悟空榜家电商品加购人数榜上,前十席位中空调占其八。在家用空调悟空榜上,美的占据品牌销售额、品牌销量、品牌加购人数三大榜单榜首,格力紧随其后,囊获品牌销售额、品牌加购人数两榜单亚军。高性价比品牌海信冲上了销量第二位。就冰箱悟空榜而言,截至6月18日12点,海尔抢占份额,称霸品牌销售额、品牌销量、品牌加购人数等多个榜单,暂时超过美菱、美的、容声。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