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擎祥创投联合虹鹏科技举行上市发布仪式

2021-06-20 14:1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9日,擎祥创投联合虹鹏科技在河北石家庄世纪高尔夫举行了隆重的项目上市启动仪式。

擎祥创投联席总裁季小军先生说,经过前期项目近调洽谈财报分析,了解到虹鹏科技在国内5G智能机车生产施工管理上的优势,投资参与到虹鹏科技这个大家庭,也是互联网AI智能时代发展的必经之路,擎祥创投也很荣幸短短数月就达成共识,参与其中。

虹鹏科技COO蔡海洋先生介绍了虹鹏科技的发展历程。

据介绍,虹鹏是一家专业从事地铁智能化施工的研发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0人的研发及工程师队伍,40项发明专利。在地铁建设领域,该企业首次推出AI智能机车,4G5G核心专网,超宽带定位信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地铁,水利,城市管网等建设领域。

发布会上,擎祥科技创始合伙人洪赟先生也介绍了这次投资路径及后期合作发展前景规划,初期在河北石家庄地铁项目一三号延长线建设、四川成都三十号地铁项目、西安地铁8号线14号线10号线16号线2号线二期的合作规划。

发布会邀请了业内相关专家领导及企业家朋友莅临指导,同时也通过媒体向社会邀约相关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