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惠达卫浴

2021-06-24 17:1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将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垂注。

今天介绍的是惠达卫浴。

企业介绍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传承者,惠达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化的发展视野,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品牌,并于2017年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惠达卫浴,代码:603385)。在2019和2020年,公司相继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CCTV大国品牌企业。

品牌优势

惠达卫浴日常生产销售卫生陶瓷、智能卫浴、浴缸/淋浴房、整体卫浴、五金洁具、浴室柜、瓷砖、水箱配件等卫浴全系列产品。公司现有员工8000余人,拥有10条卫生陶瓷生产线,年产卫生陶瓷近千万件,国内拥有两大核心自有品牌“惠达”品牌和“杜菲尼”品牌,拥有品牌门店2000余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公司实施全球化运营战略,构建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营销网络遍及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国外销售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强大的研发及设计能力是惠达卫浴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拥有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5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成为多项卫浴行业的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

品牌荣誉

依托强大的产品大规模交付和服务能力,惠达产品得到了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众多标志性工程项目的认可,公司也成为碧桂园、中信等知名房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2020年,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评为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被世界品牌实验室授予“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称号,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中被授予“卫浴十大品牌”称号。“惠达”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20年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品牌价值达392.98亿元,连续17年领跑行业。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