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苏宁升级以旧换新系列服务

2021-06-24 1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苏宁易购收到了来自消费者的礼物:一封封诚挚的感谢信。

(图:顾客感谢苏宁服务的手写感谢信)

来自福建省泉州市的陈先生家里的空调用了有些年头,现如今制冷制热效果变差,夜里运作声吵的睡觉也睡不好。由于平时工作较忙,家里老人年龄也大,最开始想直接找附近师傅修好,但在沟通后发现操作起来很麻烦。陈先生最后决定趁着618,通过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服务换新空调。

与预想中的繁琐流程不同,陈先生这次从旧空调换新空调只用了不到一天功夫。通过线上下单以旧换新,一站式完成全部流程,轻松换新空调,夏日炎热夜晚不再被旧空调烦恼。

今年,苏宁易购针对消费者以旧换新的实际痛点做出一系列服务升级,完成了一站式换新、差价付款、跨品类换新等特色便捷服务。目前,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已覆盖全国近50个城市,3C一站式换新服务覆盖近200个城市。

苏宁易购“一站式”服务则实现了以旧换新的一体化。消费者先完成旧家电估价,选择好想买的新产品,能直接看到补贴抵扣优惠之后的到手价,接着拖旧与送新服务一次性上门。对于消费者而言,一站就可以以旧换新,省去繁琐环节,省心又省事。

以旧换新服务升级,离不开末端服务的规范培训,售后服务能力的提升和系统的全面升级。苏宁充分利用大数据、智能营销、规范化运营等,完成以旧换新业务规模化发展。目前,苏宁在全国整合了700多家本地化合作伙伴,认证工程师7270名,服务范围覆盖2942个区县,单日最大作业达5万件。

在苏宁30周年发布会上,苏宁提出“专注好服务”的服务心智,苏宁为消费者提供好服务,不止体现在传统意义上的“物流、售后、客服、门店”等零售服务,更是基于“好商品”本身的商品服务为核心的,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诉求的各种零售配套服务。在各地政府的支持下,618期间,全国各地苏宁主动参与政府消费补贴活动。6月25日至7月1日,黑龙江苏宁联合政府、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等开启焕新生活龙江惠民家电节,发放家电、通讯等消费补贴券,满500减100,满1000减200,打造全新的电器惠民活动。

(图:焕新生活龙江惠民家电节消费补贴券)

6月25日至6月30日,苏宁家电年中收官,将会有更多福利回馈消费者,将服务渗透于零售的每一个环节,专注好服务,给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矩阵式、体系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