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苏宁易购“空调清凉节”拉开序幕

2021-06-25 18: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4日起,苏宁易购夏季“空调清凉节”全面开启,热销尖货空调现货开抢,精选新款爆款天天低价,领劵下单享优惠,更有9重贴心服务。

而在刚刚结束不久的618年中大促,苏宁易购发布的大数据也显示,618期间苏宁平台用户空调换新销售占比超过35%,带有新风、除湿功能的空调销量增长246%。因此,如果有意向选购带有健康功能空调的用户,趁“空调清凉节”购机是一个好时机。据悉,6月24起至6月30日,上苏宁易购购买空调产品,不仅能享受以旧换新、旧机差价直抵购新机、免费拆卸搬运、24小时急速安装等服务,同时还能享受挂机抵300、柜机抵600元的换新补贴,爆款空调可以一键申购0元使用,至高可享24期免息优惠等,更有移动空调价格低至999元。

据悉,此次苏宁空调清凉节的主推产品囊括了消费者所熟知的一线大牌。如,主打智慧新风的TCL 1.5匹一级变频新风空调,显性化小蓝翼智能感知,可智能升降导流新风,无需扩孔,大新风量,为家庭打造新鲜氧吧;主打抗菌防霉的海信小智系列新一级能效变频空调,特有五步自清洁功能,搭配高温烘干让空调内部更干净,避免出风异味,从源头吹出健康风呵护家人;主打新一级节能的格力云佳系列1.5匹挂机空调,一级能效值达5.27,精控冷媒流量实现运行全节能控制,节能又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在后续的综合服务方面,苏宁易购也带来了多项优惠助力空调市场,除了有大家所熟知的“一站式”以旧换新升级外,还有如急速安装、保价服务、半价清洗(指定产品)等诸多服务保障,旨在让用户能够在空调旺季享受最贴心的服务,尽快用上最新最好的空调产品。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