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洛杉奇-“金凤”扒鸡

2021-06-25 18: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即日起,河北新闻网将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洛杉奇-“金凤”扒鸡。

企业介绍

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营“金凤”禽类产品、“洛杉奇”肉食及面食产品、“德禽”柴鸡及柴鸡蛋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省内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完善禽类产品产业链,建成国家柴鸡生态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洛杉奇烘焙食品加工园区、金凤禽肉类食品加工园区、金凤冷链物流仓储配送园区,由近300家“金凤”“洛杉奇”专卖店及综合电商、社交电商、直播电商平台组成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体系,成为一家集禽类养殖、禽肉面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配送、食品连锁零售为一体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技术创新

公司秉承“以质求胜创效益,以人为本求发展”的经营思想,发扬工匠精神,积极开展研发创新工作,公司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国家农产品冷链信息化应用试点单位,技术中心被省发改委等九部委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肉制品研发中心被河北省工信厅评定为A级研发机构,获得河北省禽肉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烘焙制品研发中心“米鸿雁创新工作室”2013年荣获“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公司被评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柴鸡生态养殖综合标准”“《扒鸡》行业标准”“ 《加工食品销售服务要求(肉制品)》行业标准”三个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

品牌荣誉

公司“金凤”扒鸡2006年被商务部首批认定为“中华老字号”,2007年其传统手工制作技艺被列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14年“金凤”品牌被原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年“金凤”扒鸡荣获“石家庄首届旅游商品大赛金奖”“河北特色旅游名吃”荣誉称号,后又相继获得“河北特产食品”“河北名片”“省会夜经济十大名吃”“河北省名牌产品”“首届(2016)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石家庄游礼20强”“冀字号名吃”等荣誉。“洛杉奇”熟肉制品被原河北省质监局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洛杉奇”烘烤制品被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为“河北知名品牌”。公司采用“龙头企业+基地示范+合作社”模式,在太行山脉沿线平山、井陉、邢台等地建设生态养殖示范区,带动合作社农户进行野化生态养殖,并承担国家柴鸡生态养殖标准制定任务,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生态柴鸡及蛋产品。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