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建二局土木集团路桥分公司:邯郸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6 08:0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爱爱)为持续促进学党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项目攻坚结合起来,6月24日,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邯郸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攻坚克难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项目党支部“三步走”让主题党日活起来,出实效。一是项目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干部送上“四史”及“党员应知应会学习手册”等党史学习礼包,让及时学、随时学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项目攻坚中冲在前、勇担当、做表率,为项目建设作贡献。二是采取“微党课”教育形式,每位党员干部轮流发言,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体会、对照工作情况自己所做的改变和提升、下一步个人的攻坚目标和具体措施、对支部的合理化建议等方面踊跃交流。三是进行自我剖析找差距,以小见大,推动党史学习活起来、动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从“要我学”积极转变为“我要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锤炼自身,提高工作效能,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拓展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思路、实践路径及对超越文化和“攻坚精神”的认识, 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精神,提升项目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活动最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务实工作,为企业争创优先,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